当前位置:

邵阳成功签约6.3亿元油茶项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李偲 2017-12-20 14:5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为充分利用邵阳市油茶产业的优势,落实产业精准扶贫,提高农民就业增收,创造较好的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邵阳市油茶领导小组和市林业局积极对接第三届邵商大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湖南中联天地科技有限公司来邵阳发展油茶产业。

  12月18日,市政府副秘书长、邵阳市油茶产业办公室主任唐斌龙与湖南中联天地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袁康双方签署了邵阳市油茶产业建设项目合作协议书。

  湖南中联天地科技有限公司将在5年之内投资6.3亿元,建设优质油茶林基地15万亩,其中高速公路沿线5万亩。建设共享农场1000-2000户。建设年产2万吨茶油初加工中心1个。

  该项目的签约有助于邵阳油茶进一步做大做强,有助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更有助于加快“二中心一枢纽”建设步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