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粮食局举办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偲 编辑:曾映雪 2017-10-24 17:11: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粮食局举办重阳节慰问活动。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见习记者 李偲)10月24日,湖南省粮食局在长沙望城举办重阳节集中慰问活动。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亦贤,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辉和离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重阳节。

  在慰问活动上,周辉代表省粮食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向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并汇报了省粮食局2016年完成的主要工作和今年的早稻收购情况。2016年,全省粮食系统在库存高企、仓容紧缺的情况下,实现了粮食应收尽收、好收收好,按时全面落实了增储任务;在粮价下行、成本上升的情况下,确保了粮食的保供稳价和流通秩序正常。2016年全省外销粮食430万吨,近10年来首次实现走出国门,中粮米业(岳阳)公司向美国出口大米50吨,今年有望突破1万吨。今年的早稻收购虽然情况较往年复杂,但省粮食局通过坚定不移地实施灵活的托市政策、坚持质价标准、严厉打击收购中的不法行为、推进“人性化服务”等措施,确保没有发生卖粮难,推进省储粮的按期轮换,确保了早稻收购工作顺利进行。

  周辉在活动中表示,老同志们为湖南粮食事业的发展奉献了青春和力量、付出了心血和智慧,如今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通过各种方法继续关心单位建设,值得尊敬和感谢。同时,他强调一定会千方百计搞好工作,在政治上、思想上、生活上为离退休老干部提供更好的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