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粮食局局长张亦贤率队看望慰问经贸技校教职工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偲 编辑:童妙 实习编辑 曾映雪 2017-09-08 10:26: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经济贸易高级技工学校电大校区,张亦贤(右二)听取学校发展规划介绍。

湖南省粮食局领导与教职员工进行座谈。

  红网时刻9月8日讯(见习记者 李偲)9月7日,湖南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亦贤,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少龙,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辉,率省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来到湖南省经济贸易高级技工学校实地调研,与一线教职工进行座谈,并向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慰问和崇高敬意。

  7日上午,张亦贤一行首先视察了省经济贸易高级技工学校本部,观看了该校2017年下学期军训会操表演。离开校本部,一行人来到该校电大校区,了解校区发展规划,询问、考察教师和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下午,张亦贤一行人与该校教职工代表召开座谈会。会上,教职工代表畅所欲言,纷纷就教育教学、内部管理、发展建设等内容发表意见建议。“老师们的发言充满激情,洋溢着对教育教学工作的热爱。”张亦贤对老师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校的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为学校教师在相对艰苦的条件下仍然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点赞。他勉励全校教职工认真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保持专业、敬业的态度,激发干劲,争取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进一步推动学校快速发展。

  会上,周辉寄语学校教师:修身立德,为人师表,争做社会满意的教师;用奉献履行使命,牢固树立奉献精神;用无私奉献收获桃李,实现人生价值;以德行抚育心灵,塑造学生良好品行、品德。同时,他激励全体教职工为把省经济贸易高级技工学校办成具有粮食背景、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技术学院发挥光和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