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粮食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第五次党代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童妙 刘仲秋 编辑:汤琴 2017-08-17 15:21:2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7日,湖南省粮食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

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亦贤讲话。

  红网时刻长沙8月17日讯(记者 童妙 通讯员 刘仲秋)今天,湖南省粮食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回顾总结第四届直属机关党委工作,部署安排下一阶段机关党的建设任务,选举产生第五届直属机关党委和第一届机关纪委。

  会议介绍,自上届党委换届以来,省粮食局机关党委在省直工委的领导和局党组的指导下,始终把加强全系统党的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紧密结合粮食工作实际,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狠抓机关党的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凸显,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亦贤指出,机关党建工作使命重要,责任重大。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全省粮食事业发展凝聚力量提供保证;要强化教育管理,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事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环境。

  张亦贤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克服重业务轻党建的思想,牢固确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这次会议确定的任务扎扎实实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党的建设贡献粮食系统的智慧和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