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粮食局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汤琴 编辑:余艺丹 2017-06-30 16:03:3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30日,湖南省粮食局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红网长沙6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琴 通讯员 莫焕强)今天下午,湖南省粮食局召开党员干部职工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会上表彰了15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此次表彰大会的目的是为激励省粮食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干劲鼓舞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在完成各项任务特别是重大任务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参与表彰大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认真学习先进事迹,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全面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推动湖南粮食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当天,湖南省委党校龙秀雄教授以“学习贯彻《准则》《条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