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黑龙江好粮油”组团进粤 品质优势变品牌优势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王亮 编辑:汤琴 2017-06-16 09:41:18
时刻新闻
—分享—

  14日,“黑龙江好粮油中国行”专项营销活动走进广东,近50家黑龙江知名粮企组团参展,参展规模、参展企业数量均创纪录。

  据黑龙江省粮食局副局长王乃巨介绍,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以来,黑龙江省采取“走出去”策略,本着“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原则,告别“单打独斗”营销模式,抱团营销。“黑龙江好粮油中国行”系列营销活动聚集了我省几十家知名粮油企业,从展位统一设计、统一服装、统一标识,采用视频、图片、实物等方式全面展示“黑龙江好粮油”。

  王乃巨介绍说,“黑龙江好粮油”抱团发展,将整体提升全省农产品的质量,增加农民的收入,而且很多企业都将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和无公害农产品作为自己的拳头产品,借此开拓市场、打出品牌。未来将努力实现“好资源要开发好产品、好东西要卖上好价钱”,“在卖得好提升价格基础上,带动倒逼种得更好”的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