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商务粮食局1-9月商务粮食经济总体向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汤琴 2016-11-01 09:4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市商务粮食局官网消息 10月31日,娄底市商务粮食局举行全市1-9月商务粮食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会。娄底市商务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旻在会上指出,1-9月商务粮食经济总体向好,区域发展不平衡;招商引资取得实效;内贸流通迈出了步伐;粮食工取得进步;重点项目做出了样板。

  针对存在的问题,苏局长提出下一步工作安排,紧扣目标,全面梳理,查漏补缺,采取一切措施,确保目标任务的完成。同时,规划未来,为明年开局打下基础,实现开门红。要抓合同、转项目,全力开展招商引资;动脑筋、动资金,扎实做好外经外贸工作;强规划、强措施,开拓创新内贸流通工作;讲方法、讲思路,稳步推进商务粮食工作;聚力量、聚力气,有效开展重点项目服务工作。

  1-9月,全市实际利用外资27929万美元,同比增长6.4%,完成省下达年度计划的73.5%。内联引资417亿元,同比增长18.1%,完成年度计划的81.3%。 对外贸易实现进出口总额66928万美元,完成年计划的59.8%。“破零倍增”企业15家,完成年计划的75%;实现加工贸易额4097万美元,完成年计划的83.6%。外经合作新增境外投资企业3家,中方投资额4250万美元;对外劳务合作完成营业额6624万美元,同比增长33%,完成年计划的77%;对外劳务输出2698人,同比增长20%。全市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39.23亿元,同比增长11.8%,增速排全省第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