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粮食局组织召开粮食收购工作协调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汤琴 2016-09-20 09:4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粮食局官网消息 9月18日,在2016年早稻托市收购即将结束之际,益阳市粮食局、市农发行、中储粮益阳直属库三家单位召开粮食收购协调会议,总结2016年早稻托市收购前阶段工作,对后段工作提出要求,会商中晚稻收购大计。益阳市农发行副行长朱咏哲、中储粮益阳直属库副主任苏金平参加会议,益阳市粮食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铁辉主持会议。三家单位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就2016年早稻托市收购网点启动、质量、数量、进度、信贷资金计划、粮款结算等情况进行相互通报,一致认为今年早稻收购工作完成较好,具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三家单位高度重视今年早稻收购工作,做到了早部署、早准备、早动员;二是加强协调,共同配合,按照各自职责要求充分履行职责,形成了一个利益共同体;三是加强监督检查,对所有早稻托市收储企业政策执行情况进行全面监督检查,真正做到了让农民交“明白粮”、“舒心粮”、“放心粮”;四是认真以“两学一做”为契机,深入开展早稻收购人性化服务工作,为农民售粮提供优质服务,确保早稻工作顺利完成。

  就如何做好2016年早稻托市收购最后一个阶段收购工作和下步中晚稻收购工作,徐铁辉强调:一是继续抓好《预案》的落实,收储企业仍要按照《预案》相关政策进行,务必做到不打折,不拒收;二是及时掌握国家和省粮食局有关中晚稻收购政策和动态,进一步做好部署安排;三是要加强调研分析,进一步对粮食生产、现有收购仓容摸好底,对中晚稻收购做到准确预判;四是进一步加强联系,紧密配合,合理布局中晚稻收购网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