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年产1.5万吨精炼茶油项目开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汤琴 2016-12-27 15:06:45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工仪式现场

  红网双峰县分站12月26日讯(分站记者 彭牡)近日,湖南省双峰县举行年产1.5万吨精炼茶油加工项目开工仪式,娄底市副市长刘益丈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县领导禹敏、彭石清、朱常健、阳雄绪、陈群、屈伟洋、左娅丽、杨斌参加开工仪式。

  年产1.5万吨精炼茶油加工项目是双峰县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1.75亿元,占地50亩,加工项目选址双峰县印塘乡吴湾村(原双峰县第十五中学校址),由湘露集团投资人李威良等投资开发兴建。项目建成后,年产精炼茶油1.5万吨(含附加产品加工),年产值4亿元,带动农户规模开发油茶林10万亩,高标准建设好两个示范基地,其中规模成片改造低产油茶林3000亩以上,规模成片新造油茶林3000亩以上。对于当地深化产业结构调整、推进精准扶贫、促进农民增收具有重要意义。

  县委书记禹敏指出,近年来,双峰县依托农业大县、全国商品粮生产基地、油茶之乡等优势,通过采取“农村专业合作社+农户”“大户带散户”等多种模式,着力解决土地流转开发难、前提投入筹资难、管护和采摘用工难等问题,大力扶持油茶产业发展。目前,油茶林开发与加工已成为我县农业生产一大品牌,成为产业扶贫的一种有效形式。希望印塘乡和有关县直部门全力服务项目发展,及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希望企业科学组织施工,安全高效推进建设,早日竣工达产,促进我县油茶产业做大做强。县委政府将始终坚持“坚持促开放、开放促发展”的理念,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和转型发展的重要载体。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扶商的理念,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全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一流环境,以健全的法制环境、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

  仪式上,湘露集团董事长李威良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广东省审计厅原副厅长刘伯龙代表嘉宾致辞。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汤琴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s.rednet.cn/content/2016/12/27/770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