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举办世界粮食日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曾玉英 胡凌冰 编辑:李偲 2018-10-23 09:13:0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6日,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常德市粮食局举行。市农委、市妇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市粮食局代表等共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今年世界粮食日活动主题是“努力实现零饥饿”,粮食安全系列宣传主题是“端牢国人饭碗,保障粮食安全”。我市保障粮食安全最有效的途径就是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牢牢把握粮食数量和质量安全底线,全面提高粮食产业的规模和效益。为此,我市将继续实施“优质粮油工程”,打造具有常德特色的优质粮油品牌体系及切合我市实际的现代粮食流通管理体系,实现粮油产业全面转型升级、品牌全面提升、粮食流通基础设施条件全面改善、粮食产后服务全面覆盖、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体系基本形成、粮食安全保障机制全面优化“六位一体”全面发展,全力推进粮食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促由粮食生产大市向粮食经济强市跨越。

  启动仪式后,参会代表参观了市粮油食品质量检测中心,了解最新粮油食品质量检测技术。市粮食局青年志愿者开展了“爱粮节粮宣传绿色骑行”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