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粮食局举办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李偲 2018-10-12 08:3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粮食局 为了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11日,省局在长沙举办重阳节集中慰问活动。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小兰和离退休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重阳节。

  在慰问活动中,熊小兰副局长代表张亦贤局长和局党组及全体干部职工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并介绍了机构改革工作中涉及粮食部门的相关情况。她表示,老领导、老同志为湖南粮食事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如今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依然心系省局机关和粮食事业建设发展,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通过各种方式支持局党组工作,服务粮食工作大局,为全系统改革、发展和稳定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是湖南粮食人的宝贵财富,值得全体干部职工敬重和珍惜。祝愿每位老领导、老同志都能创造出“夕阳无限好”的多彩生活,为我省粮食事业的发展贡献余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