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向“全国油茶第一强市”迈进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黄洁 编辑:李偲 2018-09-21 09:42:06
时刻新闻
—分享—

  市第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一号议案”办理工作汇报会召开。

  段志刚出席并讲话

  衡阳日报讯(记者 黄洁)9月19日上午,市第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一号议案”办理工作汇报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志刚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林业局就“一号议案”前期办理情况、前期茶油产业发展主要工作和存在的问题、下阶段打算和建议作了汇报。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工商局等单位负责人和人大代表相继发言,围绕“一号议案”办理,从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大财政和油茶产业保险的投入、重视油茶产业的品牌建设、实现油茶经济效益最大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对于目前衡阳油茶产业发展中出现的新增种植面积、加工能力、附属产品等不够的问题,段志刚强调,全市各相关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办理“一号议案”,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完善产业规划、备足生产要素、突出重点管理、强化组织机构、加大督查力度,向“全国油茶第一强市”迈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明星主持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