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豆变“肽”价值翻几十倍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霍亮 编辑:李偲 2018-09-18 09:38:45
时刻新闻
—分享—

  大豆变“肽”价值翻几十倍

  15分钟内让蛋白质充分被人体吸收

  本报讯(记者 霍亮)大豆中蛋白质含量丰富,但蛋白质却不能直接被人体吸收,须先在体内转化成肽物质才能被吸收。如今,黑龙江的加工厂替代身体,把大豆蛋白转化成液体肽,由此实现了人体对蛋白的充分吸收,这种精深加工更让龙江大豆价值翻了数十倍。

  在本届绿博会的双创展区,黑龙江万物生生物公司展示的液体肽口服液引起众多客商关注。“肽是分子结构介于蛋白质和氨基酸之间的一类化合物,能提供给人体细胞全能营养,修复受损细胞,抗衰老。”展位负责人刘立业表示,大豆精深加工后转化成的液体肽,能让大豆蛋白在15分钟内充分被人体吸收,而传统的蛋白粉3个小时的吸收利用率仅35%。展会现场,一盒300毫升大豆肽口服液售价为298元,大豆变“肽”价值翻了几十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