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农发行营业部粮食收购贷款提前“双结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肖文 蒋楠 编辑:李偲 2018-09-05 15:2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9月4日讯(通讯员 肖文 记者 蒋楠)近日,衡阳市金雁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开立在农发行衡阳市分行营业部对公账户汇入950万元资金,会计人员完成贷款收贷工作,这标志着金雁公司在该行1900万元中晚籼稻收购贷款提前1个月实现贷款本息“双结零”。

  近年来,受粮食市场行情低迷,大米价格长期低位运行影响,金雁公司粮食加工业务利润收窄,公司经营遇困。为帮助公司度过难关,该行一方面不压贷、不断贷,维持对公司的贷款额度,最大限度发挥政策性银行支农惠农作用;另一方面组织人员多次座谈研究对策,为公司出谋划策,引导公司处置闲置资产,补充营运资金,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

  通过双方共同努力,金雁公司通过成功处置一块闲置土地,所得资金除偿还部分银行贷款外,剩余全部用于日常经营,有效缓解了流动资金紧张的局面。该行也因企业经营改善成功实现收购贷款本息提前“双结零”、物资保证率提升的既定维护目标,树立了银企互利共赢的合作典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