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粮食局领导拜访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凌冰 编辑:李偲 2018-09-04 16:3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9月3日讯(通讯员 胡凌冰)9月1日,常德市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天鹏前往长沙市芙蓉区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拜访袁隆平院士,就近年来困扰常德市粮食产业经济发展的稻谷降镉、品种优化和品牌创建等问题向袁隆平老先生取经问道,悉心求教。

  双方在亲切祥和的气氛中深入交流,袁隆平老先生介绍了稻谷降镉的生物技术研究成果,目前正处于区域性实验阶段,将于2019年推广应用,并结合在澧县城头山开展水稻科研工作经历对常德粮食行业向高产、优质方向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表示愿意为常德粮食企业做大做强提供科研技术支撑和指导,开展深度合作。袁隆平老先生还兴致勃勃为常德国家地理产品标志"常德香米"品牌亲笔题字,期望常德粮食产业百尺竿头,蓬勃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