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粮食系统要全力维护安全稳定廉政良好局面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刘慧 编辑:李偲 2018-07-16 08:5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3日讯(记者 刘慧)记者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获悉:7月12日,国家粮食全国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稳定廉政工作汇报会在北京召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指出,今年以来,全国物资储备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自觉维护大局、认真履职尽责,做到了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为顺利推进机构改革创造了条件。面对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认识要再提高,措施要再强化,机制要再完善,督查要再跟进,“拧紧螺丝、上紧发条”,持续保持安全稳定廉政的良好局面。

  张务锋要求,要认真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稳定廉政工作。坚决筑牢守好安全底线。要大排查,加强风险防控;要快整治,扎实完成整改任务;要严管理,确保各环节规范运行;要重长效,着力完善安全管理体制机制。全力维护稳定和谐局面。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的要求,主动作为,扎实工作,促进思想稳定、工作稳定、队伍稳定,加快推动深化改革、转型发展。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认真履行“两个责任”,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把正风肃纪反腐引向深入。严格重点岗位和重点环节的监督管理,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大力倡导勤勉尽职、风清气正。

  张务锋强调,要认真落实“讲政治、顾大局,抓重点、出亮点,争主动、真落实,高标准、严要求,多添彩、不添乱”总体要求,“一把手”负总责,建好班子带好队伍,抓落实求实效,严奖惩动真格,不断开创安全稳定廉政工作新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