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鼎城区签署“惠农担·油茶贷”信贷合约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帅泽鹏 牟吉奎 谢宇杰 编辑:李偲 2018-07-13 08:57: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帅泽鹏 通讯员 牟吉奎 谢宇杰)7月3日上午,鼎城区人民政府与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举行签署“惠农担·油茶贷”信贷合约仪式。

  省农信贷担保公司负责人与区人民政府负责人签署“惠农担·油茶贷”信贷合约,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鼎城办事处分别与常德震坤农林有限公司、鼎城区丰盈油茶专业合作社、湖南天骄农林发展有限公司等3家本土油茶企业签订了约600万农担贷款协议。

  “惠农担·油茶贷”是省农信担保公司与合作银行联合推出的、面向油茶种植主体的专业信贷担保产品。此次签约,鼎城区政府从区财政专项经费列支200万元用于合作风险补偿金,可实现每年2亿元的农信担保贷款。随着合约的签订,将为鼎城区油茶产业发展创造一个便捷、高效的融资平台,有效地解决油茶育苗、种植主体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极大地助推鼎城区油茶产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