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农发行17亿资金确保夏粮收购“钱等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力泉 刘丛龙 蒋楠 编辑:李偲 2018-07-13 08:5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7月12日讯(通讯员 胡力泉 刘丛龙 记者 蒋楠)湖南省衡阳市夏粮目前已进入关键阶段,7月12日,记者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衡阳市分行了解到,衡阳市需要农发行贷款支持企业夏粮收购量约34亿斤左右,需要农发行提供的约17亿元贷款目前已经全部准备就绪,做到“钱等粮”,切实保证农民“粮出手,钱到手”。

  根据国家最低收购价政策, 2018年生产的早籼稻、中晚籼稻和粳稻最低收购价格分别为每50公斤120元、126元和130元。

  为确保2018年夏粮收购工作顺利进行,衡阳农发行切实履行政策性银行职能,积极主动做好夏粮收购前期各项准备工作。针对粮食收购市场化的趋势,组织人员调研早稻种植面积、生产形势,分析收购形势,预测资金需求。夏粮收购企业的评级授信、收购布局定点、收购贷款资格认定、贷款额度核定等工作基本就绪。夏粮收购期间会计结算系统运行时间由5(天)×8(小时)延长为5(天)×12(小时),尽量满足夏粮收购客户通过农发行系统进行结算的需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