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粮福临门米业携手美食节目推广好米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嵩新 编辑:李偲 2018-07-04 10:15:49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中粮旗下的福临门米业和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达成深度合作,共同推广“舌尖上的好米”。

  “中粮作为一家央企,承担着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守护13亿中国人餐桌的责任,因此我们必须为中国家庭提供安全美味的米面。”据中粮集团行业资深总经理、中粮粮谷负责人杨红介绍,为了做到安全,中粮对粮食的种植、加工、储运等实现全产业链管理;为了做到美味,中粮坚持在粮食的优质产区自建工厂。现在中粮有18家自己的大米厂。

  为了更好地推广中粮安全美味的米面,加强福临门品牌的传播和建设,福临门米业和《舌尖上的中国》达成深度合作。福临门米面还在中央电视台美食节目《回家吃饭》冠名。

  产品和品牌被消费者认可,在品牌传播之外,另一方面,要让消费者方便地买到品牌产品。今年3月,中粮集团和京东集团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在刚刚过去的618期间,福临门米面在京东销售火爆,特别是双方经过两个月共同研发、联合推出的定制新品“福临门本来长粒香”大米,因其出众的品质,得到了众多消费者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