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商粮局狠抓“四风”改作风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李善生 邓玉群 编辑:李偲 2018-07-03 11:36:27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李善生 邓玉群)7月2日,零陵区商务和粮食局召开抓“四风”改作风推进会,认真梳理本单位及个人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实实在在的整改措施,切实做好“纠‘四风’改作风”工作。

  会议指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在一定程度上仍然存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改进作风上不走形势,从改变“高高挂在墙上的学习园地”等“小事”改起,从加强和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调查研究、行文办会、工作实效等方面入手,扎扎实实地抓、认认真真地改,坚决纠正搞形式主义等“四风”问题。要直面顽瘴痼疾,精准用力、持续发力,紧盯“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等隐形变异、改头换面的“四风”突出问题,以钉钉子精神严格监督问责,综合运用“四种形态”,特别是要用好“第一种形态”,对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的党员干部及时“红脸出汗”“咬耳扯袖”,以严肃问责倒逼党员干部转作风改作风。要畅通来信来访、网站举报、电话举报等线上线下举报途径,深挖问题线索,加大对本单位本系统的监督力度,形成持续威慑,使纪律真正严起来、立起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