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粮食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举行“微党课”比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偲 编辑:李偲 2018-06-29 08:08:2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8日,湖南省粮食局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微党课”比赛。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亦贤在会上讲话。

“微党课”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记者 李偲)今天下午,湖南省粮食局召开党员职工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并举行了“微党课”比赛。

  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亦贤对全局抓好党建带文明建设、搞好文明创建夯实党建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形成强有力的抓党建工作格局;二要对照“五化”标准,着力夯实根基,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三要突出全面从严要求,常态化整改作风,铸就过硬的党员队伍。当前是省粮食局创建省直机关文明标兵单位的关键时期,张亦贤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升政治站位,找准创建原动力;全体动员,全员参加;紧急行动,查漏补缺;强化督导,落实责任,以迎接文明标兵单位考评。

  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小兰表示,召开“七一”表彰大会,组织开展“微党课”比赛,就是要通过表彰先进典型、传播创新理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全体党员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担当,为推动全省粮食工作创新发展贡献力量,为党旗增光添彩。

  会议表彰了16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由省粮食局机关各党支部和局直单位(党委)支部推选的15名党员参加了“微党课”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省经济贸易高级技工学校的李梁资荣获第一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