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油茶打造成千亿产业,省政协召开相关提案办理协商会

来源:湖南政协新闻网-湘声报 作者:白杨 编辑:李偲 2018-06-25 09:13: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湘声报讯 6月22日下午,省政协就《加快提质升级步伐,打造油茶千亿产业》提案召开办理协商会。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

  该提案由省政协委员、省工商联常委周奇志在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期间提出。承办单位省林业厅高度重视此提案,由厅长胡长清率队认真开展办理工作,提案的相关建议已全部采纳并实施。胡长清表示,接下来在落实委员提案建议的同时,还将着力抓好湖南油茶的品牌建设、标准出台、企业主体培育、公共服务建设等方面工作,争取在2025年前将湖南油茶打造成为千亿产业。

  张健说,提案围绕我省经济发展大局,贴切民生,承办单位主要领导亲自率队研究、办理、答复提案,开出对策药方,切中肯紊。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把相关提案集中办理并开展专题协商议政,深化思想认识,凝聚各方共识,有效地发挥了政协政治协商的作用。

  张健指出,油茶产业作为湖南脱贫攻坚的重要产业,也是湖南GDP的重要支柱。省林业厅要全力办好提案,在产学研融合、做强做大品牌企业、强化品牌意识、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制定行业标准等方面加强研究,进一步推动湖南油茶产业健康发展,抢占中国乃至世界油茶产业的制高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