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2018年粮食科技活动周启动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吴林 吴国侠 编辑:李偲 2018-05-24 10:10:01
时刻新闻
—分享—

  这就是好粮油!

  永州日报讯(记者 吴林 通讯员 吴国侠)5月21日,由市商务和粮食局主办、市粮油质量检测中心承办、永州市粮食行业协会协办的2018年粮食科技活动周在冷水滩区新步步高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周的主题是“科技创新,强业兴粮”。活动组织了华利工贸公司、五谷香米业、银光粮油公司、熙可罐头和金浩茶油等企业开展粮食科技宣传活动,配发面向城乡居民家庭日常生活的营养健康科普宣传材料,包含“好粮油”标准、最新粮油科技创新成果和粮油营养健康知识。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吸引了广大市民参与。市粮油质量检测中心的工作人员就如何选购米、面、油,如何贮存大米,如何辨别面粉,如何鉴别食用油等相关知识回答了市民的咨询。市民纷纷表示,要多组织类似活动,保障粮油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