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裕湘食品年销售额超5亿

来源:粮油市场报 作者:孙忠 编辑:李偲 2018-05-21 16:18:5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 (通讯员孙忠)5月17日,湖南长沙举行的“裕湘食品公司三十周年庆典暨合作伙伴大会”传来喜讯,裕湘食品年销售额超5亿元。

  湖南裕湘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面粉、大米、红薯为主要原料,集研发、生产、销售系列挂面、波纹面、米粉、红薯粉、快熟面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湖南粮食集团党委委员、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湖南裕湘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在会上介绍说,目前,裕湘食品年生产能力达20万吨,涵盖300多个品种,年销售额5.1亿元,产品畅销国内并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近年来,裕湘食品着力攻克多项杂粮研发难题。其中,“裕湘谷膳”系列杂粮挂面将杂粮含量提高至51%的高水准,突破了普通杂粮面条含量偏低的瓶颈,成功解决了产品成型难、断条率高、口感差的难题。

  目前,裕湘食品组建了“湖南省全谷物面制主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荣获“国家主食加工示范企业”称号,该公司将以此为支撑构建更加完善的全谷物面制主食加工综合技术体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