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俄罗斯粮食出口增长出口地域扩大

来源:东北网 作者: 编辑:李偲 2018-05-04 15:08:46
时刻新闻
—分享—

  据俄罗斯农业市场行情研究所预测,2018年俄罗斯将有能力出口创纪录的4000万吨小麦。2017年俄罗斯历史上首次出口小麦2700万吨,创历史纪录。今年俄小麦出口有望达到4000万吨。所有粮食出口预计将达5200万吨。

  2016年俄罗斯小麦出口首次超过美国,2017年超过欧盟并成为世界最大小麦出口国。据美国农业部估计,目前俄罗斯占据了22%的世界小麦市场,欧盟占14%,美国占13%。

  2017年法国因干旱导致小麦出口量减半。俄罗斯利用这一机会向法国在非洲的传统市场塞内加尔和摩就将开始向该市场出口小麦。

  此外,俄罗斯正在迅速征服尼日利亚、孟加拉国和印度尼西亚等国粮食市场。2017年俄罗斯还向一直专门销售美国粮食的墨西哥出售了9.9万吨小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