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食药监局:2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不合格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 编辑:李偲 2018-05-03 09:50:3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28日,湖南省食药监局官网发布通告称,近期,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监督抽检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143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的141批次,不合格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2批次。

  一、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存在食品安全风险的2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具体情况为:湖南郴州步步高连锁超市有限责任公司广场郴州店(地址:郴州市北湖区国庆北路10号)销售的精炼猪油检出酸价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湖南高桥大市场爱多油行(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新太平街A22栋1、12号)销售的长沙市通华油脂有限公司(地址:长沙市望城区喻家坡道高冲村)生产的农家小榨菜油检出溶剂残留量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检验机构均为武汉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二、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已通报长沙、郴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依法予以查处,并要求责令有关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食品、分析原因并进行整改。长沙、郴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7日内向社会公布食品安全风险防控措施,3个月内向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报告调查处理、产品控制、违法行为查处、原因排查及生产经营企业整改等核查处置情况并向社会公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