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谷物烘干机产销量去年同比增长30%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杨梦帆 编辑:李偲 2018-04-27 09:27:08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为探讨谷物干燥机械装备发展方向,在安徽省六安市召开了“2018中国谷物干燥机械装备智能化研究学术论坛”。

  记者从会议了解到,谷物烘干机械是农机化领域近年来迅速增长的一个子行业。2017年,在传统产品拖拉机、收获机械呈现较明显下滑的形势下,谷物烘干机械装备却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全年谷物烘干机产销量约达到2.8万台,比上一年增长了30%左右。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智能化是烘干市场发展的方向。谷物干燥机械装备与智能化、信息化的深度融合,可以更好地进行可视化管理、远程操控,大大提升对作物烘干管理的方便程度;还可节省人力、提高作物烘干效率,提高烘干作物的品质;并能够节约燃料和成本,提高用户的收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