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歌咏“金健”情,舞动“裕湘”谊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海涛 程彧喆 编辑:李偲 2018-04-19 10:03:3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支广场舞队伍近800名队员拉开“金健·裕湘杯”广场舞大赛帷幕

  歌咏“金健”情,舞动“裕湘”谊

4月18日,湖南粮食集团宁乡食品产业园,2018年长沙市“金健·裕湘杯”广场舞大赛暨长沙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节暨第五届“杜鹃花”广场舞表演赛在这里举行了盛大启动仪式。

  长沙“广场舞江湖”历来热闹非凡,可惜彼此分散各社区,纵使相逢却不识。而今,好消息来了,广大长沙广场舞爱好者将迎来“切磋”舞技好时机。

  4月18日,湖南粮食集团宁乡食品产业园人潮涌动、歌舞欢畅,2018年长沙市“金健·裕湘杯”广场舞大赛暨长沙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节暨第五届“杜鹃花”广场舞表演赛在这里举行了盛大启动仪式。

  本次大赛由湖南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长沙协作中心、长沙市广场舞协会主办,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湖南湘粮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长沙国宇农贸有限公司协办。

  ■记者 潘海涛 通讯员 程彧喆

  放心食品携手健康运动广场舞大赛首进产业园区

  18日上午,云淡风轻,碧空如洗,来自长沙市的12支广场舞队伍近800名队员齐聚湖南粮食集团宁乡食品产业园,参加2018年长沙市“金健·裕湘杯”广场舞大赛,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还将有20000名广场舞队员来到这里,经过近2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总冠军。

  本次活动系国内首次将广场舞大赛场址选择在产业园区,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伟告诉记者,绿色环保、食品安全、运动健身是人民美好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金健·裕湘杯”广场舞赛别具匠心地将放心食品加工展示与健康运动健身有机结合起来,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实现了企业与消费者的共赢。

  据介绍,宁乡食品产业园是湖南粮食集团出资兴建的以健康食品加工为主的现代化食品加工基地。园区总规划面积500亩,总投资30亿元,目前已建成速冻食品、高端杂粮面条、米粉米线生产线18条,并正推进后续建设。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加工各类食品25万吨、年产值30亿元规模,不仅将成为湖南粮食行业“千亿产业”的重点项目,国家主食产业化示范项目,还将致力于在此打造成“4A”级工业旅游地。

  参观生产线试吃新产品粮食集团绿色食品获点赞

  来到广场舞大赛现场,和广大舞友“切磋”舞技必不可少,但置身于湖南粮食集团宁乡食品产业园,健康美食同样不容错过。

  来自长沙市的12支广场舞队伍近800名队员,在赛前参观了湖南粮食集团宁乡食品产业先进的杂粮面条、速冻食品及早餐米粉加工生产线,并在裕湘手擀面、金健常德米粉、金健速冻水饺等新品展台面前,排起了咨询及试吃的长队。赛后大家又在园区体验了由湖南粮食集团提供的“共享湘粮味,同吃福寿面”“千人饺子宴”“畅品常德粉”健康午餐。

  看着先进制作工艺,品着健康地道美食,来自长沙梅溪湖广场舞代表队的李阿姨对湖南粮食集团的产品赞不绝口,“不来不知道,一来真是对湖南粮食集团的产品更加放心,大米通过加工直接变成米粉,没有任何添加剂,绿色、健康、营养,大国企、大品牌,还是靠得住。”

  打铁还需自身硬。湖南粮食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当下,随着市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市民消费观念也由“吃得饱”向“吃得好、吃得健康”转变,近年来,湖南粮食集团从源头的金健种业到集生产、加工、销售于一身的金健、金霞、裕湘、银光,精深加工的金健速冻,专业市场湘粮国际、研发机构中南粮油科学研究院,着力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粮油全产业链,最大限度保证粮食产品的绿色与安全,加速推进粮油产业全面升级,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