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粮食局召开2018年一季度综治维稳工作例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李偲 2018-04-17 10:2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粮食局消息 4月16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小兰主持召开一季度综治维稳工作例会。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各单位分管综治维稳工作的领导和综治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省局综治办总结回顾了一季度的综治维稳工作情况,分析了全年综治维稳和平安创建整体工作形势,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组织传达学习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切实做好机构改革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局直各单位分别汇报了一季度综治工作亮点和后续工作安排。

  熊小兰对一季度省局综治维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当前省局综治工作处于一个任务艰巨、情况复杂的阶段,要将抓好这项工作提升到讲政治的高度,以强烈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巩固前期工作成果,维护和谐稳定局面。她强调,要准确把握综治工作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牢记平安是福,推进依法治理;要着力夯实综治工作基础,坚持做到重排查、建台账、紧跟踪,重协调、多配合,重保障、强队伍;要认真落实综治工作各项制度,构建有序运转的责任机制、沟通机制和联动机制,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推进的局面,为新时代粮食事业的改革和发展营造更可持续、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