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粮食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李偲 2018-04-03 10:3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粮食局消息 3月30日下午,娄星区粮食局邀请湘安消防公益中心教官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讲座中,教官详细讲解了有关消防安全的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操作规程。同时,教官从起火的原因、火灾的各种情况等方面,并结合以往典型火灾事故案例,采用图文结合的方式多方位多层面的展示了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并为大家讲述了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有效地预防火灾的发生,以及在火灾中如何自救。还在现场演示了灭火器、防毒面具等消防器具的正确使用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本次讲座,不仅警示大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更让大家了解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掌握逃生自救的方法,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