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考核组肯定岳阳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刘革 编辑:李偲 2018-04-02 09:09:2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9日,省粮食局副局长刘初荣率考核组来岳督导我市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副市长邱虹主持汇报会。

  2017年,我市全面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努力构建粮食安全保障体系,确保了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在我市的顺利实施。我市与各县市区政府签订了责任状,明确工作责任和责任追究办法,加大考核力度,全力确保落到实处;强化具体措施,确保粮食生产能力,抓耕地面积和质量保护、抓现代农业技术推广、抓农田水利建设;强化政策执行,保护种粮积极性,严格执行收购政策,严格按国家和省规定的质量标准、价格和启动时间组织最低价粮食收购;加强粮食流通设施的建设和管理。

  考核组对我市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邱虹说,各县市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及时传达省考核组的相关要求,并落实到各个环节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