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凯锋督查全国油茶产业发展会筹备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欧日明 编辑:李偲 2018-03-30 08:5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欧日明)3月26日至28日,湖南省林业厅副巡视员张凯锋率省油茶办相关负责人赴衡阳督查全国油茶产业发展现场会筹备工作,并调研衡阳油茶产业发展情况。衡阳市林业局、常宁市、耒阳市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调研。

  张凯锋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油茶盛产林基地、低改林基地、油茶小镇规划地、油茶庄园等基地建设情况,并考察了大三湘、殷理基、神农茶油等茶油加工企业,听取了当地负责同志关于全国油茶产业发展现场会筹备工作及发展油茶产业经验的汇报。

  张凯锋表示,衡阳市发展油茶产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相信衡阳市有能力、有条件承办好本次现场会。他对衡阳市设计的参观路线和选点表示了肯定,强调在此基础上,要突出主题,继续改造,不断优化,彰显亮点与成果;要结合实际情况,考虑时间安排,设计2个以上参观路线以供选择;要进一步绿化裸露山地,做出技术样板;各项工作要抓紧时间全面部署推进,展示好湖南油茶产业发展成效,推动油茶产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