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调研同丰粮油:依托“瑶珍大米”品牌 走好一二三产业融合路子

来源:中国食品报 作者: 编辑:李偲 2018-03-26 14:54:09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调研江华同丰粮油时强调:依托“瑶珍大米”品牌 走好一二三产业融合路子

  本报讯 3月17日,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一行调研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同丰粮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乌兰一行视察了同丰公司智能化稻谷处理系统,并听取了公司董事长蒋珍凤关于公司一二三产业融合和扶贫攻坚的情况汇报。当得知同丰公司获得“湖南省水稻类优秀绿色食品示范基地”称号时,乌兰给予高度赞赏,并对同丰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精准扶贫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乌兰鼓励同丰公司要充分利用瑶乡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依托“瑶珍大米”的品牌知名度,走好一二三产业融合的路子,做大做强企业,带动更多老百姓脱贫致富。

  2017年,湖南省“三品一标”工作按照“提升品质、打造品牌、加大宣传、开拓市场”的总体思路,狠抓产品认证和监管,注重品牌建设和示范基地建设,积极开拓产品市场,全省“三品一标”工作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全省“三品一标”有效认证总数达3590个,其中无公害农产品2121个,绿色食品1209个,有机食品216个,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44个,突破了湖南省“三品一标”产品总数一直停留在3000个以下的历史局面,为推进湖南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农业现代化和农产品提质增效做出了重要贡献。(湘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