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牵手企业 促进衡阳油茶企业抱团发展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武孝军 编辑:李偲 2018-03-09 10:38:30
时刻新闻
—分享—

  促进衡阳油茶企业抱团发展

  响应市委、市政府“打造中国油茶第一强市”的号召,市油茶产业协会牵手企业共商发展大计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打造中国油茶第一强市”的号召,近日,市油茶产业协会召集各油茶企业负责人,专门就推动全市油茶产业发展献计献策。

  2月27日下午,在全市油茶产业发展推进会上,市委书记郑建新提出:要瞄准“油茶林面积500万亩以上、总产值500亿元以上的双500目标,举全市之力打造中国油茶第一强市”。这为全市油茶产业发展定下了明确目标,为油茶企业增添了信心和活力。大家表示,要加强学习,提升油茶产业发展的能力;要增强交流,取长补短,提高油茶产业发展水平;要主动服务,及时解决油茶产业发展中的各种困难;要扩大宣传,提升衡阳油茶产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悉,2018年,市油茶产业协会将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积极开展建设智信平台、微信公众订阅号,通过新媒体的开放性和共享信息的模式,更好地提高衡阳油茶产业的知名度。二是积极当好主管部门的参谋和助手,向主管部门建言献策,并为会员单位与金融机构对接做好牵线搭桥工作,增强协会的服务功能。三是通过读书会、行业培训、技术咨询、产品研发技术服务交流等形式,积极搭建会员交流平台,加强会员的沟通和交流,真正达到抱团发展的目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