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赫山区16家放心粮店接受“体检”

来源:粮油市场报 作者:何政 周志国 编辑:李偲 2018-02-11 10:40:0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何政 周志国)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节日期间成品粮油市场的供应安全,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粮食局对辖区内16家放心粮油店节日粮油供应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重点对各授牌“放心粮油店”执行粮油质量卫生标准、经营环境、管理制度落实、进货渠道、执行粮食流通统计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检查结果表明,放心粮油店经营的粮油产品经过了质量安全认证,标签标识符合国家食品标签标准;店容、店貌整洁卫生,符合产品堆放所必备的卫生、保质要求;经营者能够守法经营,诚信服务,粮油产品库存充裕,品种多样,能够满足节日期间居民粮油产品的消费需求。对个别放心粮油店存在店面货物堆放不整齐、索证索票不及时、管理台账不规范等问题,赫山区粮食局已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跟踪督查整改到位,确保节日期间粮油食品质量安全,让百姓买得到、吃得上安全放心的粮油食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