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商粮局2017年勇夺多项全省第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许钧 周海波 编辑:李偲 2018-02-08 09:28:12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5日下午,衡阳市商务粮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汇报会在衡阳市广电中心举行。

全市商务粮食系统工作人员带来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精彩节目。

  红网时刻衡阳2月7日讯(通讯员 许钧 记者 周海波)2月5日下午,衡阳市商务粮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汇报会在衡阳市广电中心举行。

  2017年,衡阳市商务粮食系统各项工作成绩斐然。招商引资方面,在“港洽周”“央企入湘对接暨衡阳投资推介会”“2017衡州经济发展论坛”“湘商大会”四大招商活动中,衡阳市共签约项目143个,总引资额1872亿元,无论是签约项目数量还是签约金额,均创历史之最。对外贸易方面,全市全年进出口总额302.73亿元,总量稳居全省第二,其中加工贸易额216.33亿元,居全省第一;同比增长69.8%,居全省第一;富士康进出口额居全省单体企业第一。外经合作遍及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老挝万象变电站项目、喀麦隆输变电工程项目已列入湖南省落实“一带一路”项目库。

  电商产业发展方面,农村电商和电商扶贫工作稳步推进,农产品年交易额约20亿元,现已建成县级运营中心4个,村级电商服务站550个。粮食工作方面,全年全市收购粮食105.74万吨,其中,最低收购价收购粮食34.74万吨,居全省第一。

  汇报会上,由全市商务粮食系统工作人员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并表彰了一批优秀工作者。

  衡阳市领导晏华衡、周玉梅、黄保锦出席汇报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