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熊小兰任湖南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李偲 2018-02-05 16:3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1月29日,湖南省粮食局召开机关处室、局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会议,宣布省委关于石少龙同志任省粮食局巡视员,免去其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省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熊小兰同志任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免去其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职务的决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亦贤主持,省局全体局领导、机关各处室、省局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

  张亦贤指出,省委高度重视省粮食局班子建设和干部成长,这次省局班子的调整,是省委着眼于全省工作需要和粮食局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慎重研究确定的,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体察省委的关怀和爱护,端正认识和态度,以感恩之心对待省委决定。

  一是要以绝对服从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坚决拥护省委对省局领导班子的调整。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绝对服从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真心诚意而不是虚情假意地拥护和维护省委的决策。全局同志要牢固树立坚定的政治意识,以坚强的党性和坚定的党纪切实支持和维护省委决策。

  二是要以最大的诚意和善意,全力支持小兰同志的工作。全体机关干部,尤其是班子成员和机关各处室、二级单位党政一把手等“关键少数”,都要发挥“头雁效应”,全力支持小兰同志的工作,服从领导,落实好她对分管工作做出的决策。

  三是要以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心态,认真总结好过去五年的工作、顶层设计和谋划布局好新时代粮食工作的新征程。在更加凸显党加强对农村工作领导和收储制度改革箭在弦上的大背景下,如何续写好湖南粮食工作新时代的新篇章,是当前十分紧迫的任务。全体同志要不负省委、省政府重托,共同潜心研究、共同献计献策,把新时代粮食工作新规划谋划好、把全省粮食工作会议筹划好、把当前各项工作完成好。

  四是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正向引导机制,凝聚起全系统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干好工作核心在人。全体同志要正确对待个人、对待组织、对待荣誉,以干好工作的实绩赢得信赖、尊重和提升,共同营造好能者上、庸者下的干部工作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