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家水稻消费合作社落户平江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王昕力 编辑:李偲 2018-01-12 11:03:5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王昕力)1月11日,在第四届岳阳现代农业发展高峰论坛上,湖南田园牧歌植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与平江供销社、深圳农泰金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立平江县水稻消费专业合作社,这也是湖南首家水稻消费合作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岳平、市政协副主席黎四清出席论坛。

  本次高峰论坛由市农委主办,论坛以“融合、创新、共享”为主题,聚焦农业、农村、农民,围绕农资、农技、农产品,特邀国内农业领域知名专家、企业家及高校教授,开展“不断壮大农业新型经营主体”“让种植更轻松、让农民更幸福”“三农产业进化的金融之力”等一系列主题报告演讲。

  高峰论坛上,我市农业服务龙头企业湖南田园牧歌植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与上市公司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成为其在岳阳设立的控股子公司。同时,湖南田园牧歌还与1家企业、6家合作社完成控股签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