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加食品原酿造酱油定制版火爆上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淑华 刘姣 编辑:李偲 2018-01-10 10:10:19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加加食品“豆先生”火了!——加加食品原酿造酱油定制版火爆上市

加加食品展厅,“豆先生与他的原味小馆”第一次与大家见面。

加加食品新推出的“原酿造”酱油定制版——豆先生版正式上市。

  时刻新闻记者 李淑华 通讯员 刘姣 长沙报道

  最近,有一家叫做“原味小馆”的深夜食堂火了。

  众人纷纷热议经营这家小馆的优雅男士——豆先生。

  那么问题来了,豆先生到底是谁?

  据说是一位幽默风趣不时有金句冒出的中年绅士,一位喜欢用故事下酒的神秘大厨,一位用美食与智慧为顾客排忧解难的热心老板,一位让人相见恨晚的妙人……

  近日,在宁乡经开区加加食品科技工业园内,“豆先生与他的原味小馆”第一次与大家见面,现场引来不少顾客驻足、合影留念。原来,这位幽默风趣、金句频出的“豆先生”,创意原型来自于酱油的原材料黄豆,浑圆可爱的Q版造型,兼具幽默与智慧的人生哲学,“亮眼”“青春”“喜乐”……现场不乏赞美之词,大家纷纷为“豆先生”点赞。

  此次“豆先生”的第一次亮相,也标志着由加加食品新推出的“原酿造”酱油定制版——豆先生版正式上市。除了沿用原酿造经典瓶型、极具识别性的原酿造标识外,针对年轻消费群,此次新品还首创性地引入了“豆先生”形象、“豆先生语录”等元素,利用创意和文字的魅力,力图让品牌更加年轻化、趣味化,旨在不断拓展原酿造酱油消费群。“豆先生”版原酿造酱油,在兼顾了“好生抽·原酿造”的基础上,兼具可爱与时尚,为消费者重新开启了一次传统与创新的碰撞之旅。

  “新版原酿造新颖、有创意,好包装加上好品质和好定位,一推出就吸引了我们的目光。”河南省调味品联盟商商会会长贾书明给“豆先生”给予了高度认可,并现场订货5万箱。

  “豆先生版原酿造有着好玩的调性,时尚、创新,不仅对年轻人的口味,也符合大众对一款高端酱油的期望。”来自湖北十堰一位客商说道。

  原酿造酱油不仅仅是加加淡酱油战略的一个核心大单品,更是一种高品质的酱油:精致的外在包装,完美的内在质量,产品180天发酵,不加色素,不加防腐剂,不加转基因大豆,色、香、味俱全。

  加加食品集团是国内调味品首家上市公司和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主要生产酱油、植物油、鸡精、食醋、伴餐食品等系列调味品。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加加陆续在全国各地发展了近1200家总经销商,形成以湖南长沙、河南新郑、四川阆中三大生产基地为中心,辐射全国的销售网络。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加加”已成为优质、美味生活的一种象征。

  随着中国消费需求升级的倾向愈益明显,消费品的价格带迅速拉长,中高档产品的市场需求正处于上升期。酱油,作为中国最大的调味品品类,每瓶10-15元的价格带正在形成,面对这一机遇,加加抢占先机,勇闯高档酱油市场的大片蓝海。

  新年新起点,新年新气象。此次定制版新产品发布会,充分显示了加加食品在未来坚持“聚焦原酿造”、坚持大单品战略的核心理念。接下来,加加食品除了在外包装上不断探索和革新,也将对内在品质“下足功夫”,努力将产品做到极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