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林大米组团上网高价销售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农民日报 作者:苏曼宇 阎红玉 编辑:李偲 2018-01-05 15:21:4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苏曼宇记者阎红玉)近日,吉林省粮食局与阿里巴巴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暨吉林大米官方旗舰店上线启动仪式在长春举行。根据合作内容,双方将在淘宝天猫开设吉林大米官方旗舰店,开通省内部分农村淘宝产地仓,拓宽吉林大米作为品牌农产品上行通道,共同努力打造“全国首个优质大米定制化示范省”。

  吉林省粮食局局长李国强介绍,作为吉林农业的重点项目,吉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吉林大米品牌建设。面对不断升级的市场消费形势,省粮食局不断探索“互联网+”等新型营销模式,构建起了线上线下互动、省内省外互联、直营分销互补的吉林大米销售体系。

  目前,吉林大米天猫官方旗舰店已经开通,首批吸纳了22家吉林大米企业的66款大米驻店销售,产品全部定位中高端,最低销价6元/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