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五批112家全国主食加工业示范企业名单公布

来源:粮油市场报 作者:郭农 编辑:李偲 2017-12-21 15:02:0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郭农)12月19日,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在北京举办2017年全国主食加工业提升行动暨中央厨房产销模式推介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交流主食加工业发展成效经验,分析新形势新任务,部署今后重点工作。

  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局长宗锦耀在活动讲话中指出,我国主食加工业发展空间广阔、潜力巨大。要准确把握主食加工业发展的目标要求,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促进营养均衡、带动农民增收、改善城乡环境为目标,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培育主体、规范生产,加快构建现代绿色主食加工业体系,开发营养、安全、美味、健康、便捷、实惠的多元化主食产品。

  此次活动,公布了第五批112家全国主食加工业示范企业名单,发布了中央厨房产销模式及典型案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