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浩助力中国茶油 一举拿下优质产品金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董琼 编辑:李偲 2017-12-11 15:4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董琼)12月4日,《第八届IEOE中国国际食用油产业博览会》在京召开。IEOE作为中国最大的食用油品牌盛会,旨在推动产业发展,促进产业结合,拉动全球食用油贸易,对高端食用油的营养理念、市场定位、销售渠道都有深层次的研究,是广大商家竞相参与的盛会。

  金浩茶油作为特邀嘉宾,携带旗下多款明星产品重磅亮相。在IEOE开幕式上,主办方隆重介绍了金浩茶油在食用油行业领域所取得的成就,肯定了金浩茶油在茶油品牌深耕方面起到的领头作用,特授予金浩油茶籽油系列食用油“优质产品金奖”称号。

金浩油茶籽油系列食用油获得“优质产品金奖”称号。

  众所周知,茶油在中国已有2000多年的食用历史,是国际粮农组织首推的卫生保健植物食用油,其营养价值远超橄榄油,获得了全国,乃至国际消费者的支持与喜爱。金浩茶油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24年专注油茶行业发展,重磅推出的油茶籽油系列产品一经上市,不但丰富了国际食用油产品品类,更给消费者提供了一款高品质健康用油新选择,市场好评不断。

  据金浩茶油北京分公司经理吕斌介绍,金浩油茶籽油系列必然成为未来食用油品类主力军。首先,油茶籽油产品“健康、营养”定位符合市场的需求,是市面上所需要的必备高端食用油;其次,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提高,追求高品质健康人群日益递增,油茶籽油作为高品质食用油代名词,越发被消费者所追逐。未来,金浩会坚守初心,为消费者打造更多健康好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