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大做强粮油品牌 “湘粮国际”迎新伙伴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偲 编辑:洪政 2017-12-08 10:1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记者 李偲 通讯员 程彧喆)今日,“2017中国粮油财富论坛”在长沙举行。论坛期间,中国优质粮油“湘粮国际”交易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参加论坛的众多领导嘉宾见证下举行。

  签约仪式上,湖南粮食集团打造的“湘粮国际”交易平台分别与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湖南粮食行业协会、江苏省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大荒粮食集团有限公司、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和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签约后,“湘粮国际”将联手这6大粮油企业,以做大做强粮油品牌为奋斗目标,力求行业标杆市场的完善升级,促进产业良性发展。

  “中国优质粮油‘湘粮国际’交易平台”位于湘粮国际粮油水产交易中心,共10000平方米,集中展示和销售全国粮油名企特色优质产品,为入驻商家和企业提供优质场馆和运营保障服务,促进粮油产品销售,提高粮油品牌影响力。

  论坛期间还将举行“中国粮企50人峰会暨中国粮油企业家走进湖南粮食集团”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