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同丰粮油荣获2016年度湖南省智能制造示范企业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江萱 编辑:李偲 2017-12-06 09:08:21
时刻新闻
—分享—

同丰粮油董事长蒋珍凤参与此次授牌仪式。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江萱)12月4日,湖南智能制造推进会在长沙举行,会上签约成立了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湖南分盟和湖南省智能制造联合体。

  在此次智能制造推进会中,2016年度湖南省智能制造示范企业的正式授牌,此次获得授牌的除了高科技企业和重工业企业之外,还有一家粮食行业生产企业也在列,这家企业是江华瑶族自治县同丰粮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同丰粮油建成了湖南省首个集稻谷烘干、仓储、加工于一体的全自动化、全智能化的稻谷收储、加工处理系统,生产技术水平达国内领先。此次同丰粮油成为湖南省唯一一家荣获省级智能制造示范企业的粮食行业企业。凭借着湖南省得天独厚的绿色生态水稻种植优势,再加上现代化的智能生产,同丰粮油已经荣获“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加工企业”“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湖南省绿色食品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同丰粮油旗下的“瑶珍”牌大米也荣获“湖南省著名商标”。同丰粮油凭借着智能制造的强劲动力成为从江华大瑶山飞出的“金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