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中国粮油财富论坛12月7日长沙举行

来源:粮油市场报 作者:牛尚 编辑:李偲 2017-12-01 10:28:2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牛尚)由粮油市场报主办、湖南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冠名及承办的“2017中国粮油财富论坛”将于12月7日拉开帷幕。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粮油企业代表、业内主流专家学者共300余人聚首湖南长沙。

  本届论坛围绕“新时代新产业新征程”这一主题,邀请国内权威专家,就粮农形势、政策趋向、行业创新实践、构建“中国好粮油”、油茶业前景、稻米优质产业、科技高效转化、品牌策略等热点问题发表演讲。同时,与会嘉宾还将就“产业发展与‘三链’协同”和“转型提质与品牌‘抢滩’”两大主题,进行思想交流与智慧碰撞,为粮油界提供一场财智饕餮盛宴。

  据悉,第七届中国粮油榜颁奖盛典以及“中国粮企50人峰会暨中国粮油企业家走进湖南粮食集团”活动也将在论坛期间举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