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中晚稻最低收购价:每50公斤136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钱娟 编辑:实习编辑 李偲 2017-11-17 10:36:57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从省粮食局获悉,湖南已于11月11日启动2017年中晚稻最低收购价预案,粮食部门按照国家规定的每50公斤136元的托市价格,收购今年生产的国标三等中晚稻,预案执行截止期为2018年1月31日。

  目前,第一批88家中晚稻最低收购价指定收储库点名单已经公布,其中,长沙地区包括中央储备粮长沙直属库、中央储备粮宁乡直属库下属的8个指定收储库点。据了解,2017年最低收购价指定收储库点收购实行“一次申报、分区域分批次公布指定库点精准启动”的方式。省粮食局要求各参与最低收购价收购的库点严格执行质价政策,持续深化人性化服务,让农民卖“明白粮”“放心粮”。各地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要重点排查打折扣、搞变通、压级压价、抬级抬价、收“人情粮”等行为,维护粮食市场正常秩序,保障种粮农民合法权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