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建公布3批次不合格食品名单 涉及食用油及糖果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实习编辑 李偲 2017-11-03 16:46:0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福州11月3日电(记者陈弘毅)记者3日从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在近期全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共发现3批次不合格食品,包括2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1批次糖果制品。

  其中,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不合格2批次:1、标示为南安市顺昌粮油有限公司2016年12月27日生产的正宗麻油,苯并[a]芘不合格,初检机构为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复检机构为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2、标示为莆田市福哆哆食品有限公司2017年1月7日生产的玉米胚芽油,酸值(KOH)不合格,初检机构为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复检机构为福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

  糖果制品不合格1批次:标示为晋江市爱爱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1月2日生产的糖果(碧根果喜酥),大肠菌群不合格,检验机构为厦门泓益检测有限公司。

  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要求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置,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督促生产经营者履行法定义务,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