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印尼棕榈油产量将增至4200万吨

来源:粮油市场报 作者:余成 编辑:实习编辑 李偲 2017-09-28 10:50:47
时刻新闻
—分享—

  印尼棕榈油生产商协会主席JokoSupriyono在联合国举行的良性发展合作关系会议上称,到2020年时印尼将把棕榈油产量提高到4200万吨。

  作为全球最大的棕榈油生产国,印尼计划到2020年把棕榈油产量提高到4200万吨,以保持全球领先地位。

  JokoSupriyono说,印尼棕榈油产量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尤其在改善油棕榈树产能方面。他指出,作为行业引领者,印尼将着重提高产量,提高现有种植园生产力,而不是仅仅扩大种植面积。

  JokoSupriyono称,自耕农占到棕榈油产量的40%以上,他们的生产力目前只有种植园企业的一半甚至1/3。

  通过改善自耕农的生产力,印尼将在全球市场保持领先地位。 (余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