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三项目获“优质粮油工程”资金支持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刘革 编辑:实习编辑 李偲 2017-09-22 08:37:23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优质粮油工程”建设正式启动 岳阳市三项目将获资金支持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刘革)记者从市商务粮食局获悉,全省粮食行业“优质粮油工程”项目建设即日正式实施。我市湘阴县、华容县成为“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国家级示范县项目建设单位,临湘市成为全省“优质粮油工程”项目建设单位,实施粮食产后服务中心建设,将获中国“优质粮油工程”项目建设资金的大力支持。

  今年是全省“优质粮油工程”项目建设实施的第一年,将开展“好粮油”行动,为“优质粮油工程”奠定基础;完善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体系,切实维护流通环节粮食质量安全;建立专业化社会化的粮食产后服务体系,为农户粮食收获后提供良好的品质保障。这一重大项目的实施,将大幅提高我市粮油产品质量,为促进粮食行业加快转型发展、粮食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新机遇,为实现我市由粮食生产大市向粮食经济强市转变打下良好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