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粮食集团产品食餐会受热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袁千惠 程彧喆 编辑:实习编辑 李偲 2017-09-18 08:14:25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湖南省粮食集团产品食餐会受热捧 打造食品健康升级新标杆

湖南省粮食集团展厅内吸引了不少采购商驻足。

外国采购商购买“青稞酸奶布丁”。

工作人员向采购商介绍“双低菜籽油”。

众多消费者品尝金健休闲食品。

工作人员向采购商介绍“青稞系列食品”。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见习记者 袁千惠 通讯员 程彧喆)9月14日,中国食品餐饮业创新发展大会暨2017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下简称“食餐会”)盛大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1200余家参展商和采购商齐聚星城。作为省内重要受邀参展企业,湖南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采购商和消费者带来了种类丰富、健康营养的产品。

  记者从展厅了解到,省粮食集团的大米、油脂、面制品、米粉、速冻食品、休闲食品以及奶业等7大产业的300余种商品进行参展。展厅内设有互动、免费试吃专区,为采购商和消费者带来舌尖上的享受。

  “我听说这里有辣味的水饺,特地过来看看。”家住长沙的王叔叔一大早就排队推着购物车来了食餐会的现场,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他购买了金健速冻水饺。在水饺试吃区域,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金健水饺在传统速冻食品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结合湖南本土口味,辣椒、腊肉等填入到食材中,反响很好。

  在此次食餐会上亮相的,还有全新推出的青稞系列产品。作为粗粮加工食品,金健青稞挂面的青稞添加量达到20%,口感细腻、面色均匀,风味明显,还有健脾养胃调节胆固醇的功效,使营养与美味兼得成为了可能。

  除各类型的传统粮油产品之外,省粮食集团还带来了“酸奶+”系列产品。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湖南省粮食集团已出口美国800多吨新品果冻,金健首创的酸奶果冻布丁采用金健桃花源牧场自产鲜奶制作成酸奶布丁,并加入果肉、果汁、果酱、糙米、红豆、青稞等一系列对人体有益的营养成分,将产品的口感和营养完美融合在一起,重塑果冻在人们心中留下的不健康食品的形象,赢得了众多国外采购商的青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